close

第一次, 接受邀請參加畫展 ~ 女人 . 心靈


賀姐是愛國棧俱樂部的會員之一, 她不常來俱樂部, 但卻是賀寶芙產品的愛用者...


聽到她要開個展, 我真的非常興奮, 期待著要去參加...


走進台北市社教館, 迎面來的花籃一路延著樓梯擺到展場....


可見期待這次個展的人之多喔...


賀姐在校修習的是中文, 曾在各中學教書, 是學生及家長心中的好老師


一個因緣開始學畫, 後來決定離開教職, 專心作畫...


賀姐這一身的打扮很有電影明星的架勢呢... 很想電影裡藝術家的形象, 很讚ㄟ...



整場佈置的畫, 有一半以上是大號的作品, 現代藝術 ~ 抽象畫, 真的是看不懂呢....



開幕茶會開始, 賀姐跟大家分享她的習畫及創作的歷程, 她從作畫的過程中的學習與獲得...


認識她一年多, 大略知道她的心情與狀態, 所以聽到她的分享, 更是讓我感動... 她真的很棒!!


                


左邊第一位是賀姐的老師....


直條襯衫的這位是賀姐的先生, 也是讓我超感動的喔... 超認真的拿著相機錄下賀姐說的每一個字...


                       


也錄下了在場每一位來道賀的好朋友



全場最有看頭的就是這一群穿著黑衣黑褲, 一付嘻皮打扮的重型機車愛好者, 他們都是大老闆喔!!



準備了好多的茶點, 讓大家吃個夠....



                

感受一次不一樣的藝術洗禮, 用心去看這些作品, 慢慢地好像我也能收到畫裡要表達的情緒與感覺....


哈哈哈!! 我認識一位畫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