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陸陸續續去拜訪了很多的俱樂部

認識了更多的店長, 也認識更多在俱樂部吃早餐的會員

很讓我感動ㄟ

同時也收集了各個俱樂部的照片及故事

讓我有個很棒的想法 ~

營養俱樂部的專題報導

我會在 "地圖日記" 上開一個專區

也會在我的部落格增加這個區塊喔!!

請大家幫我忙, 也幫我多收集一些俱樂部的消息(地址和連絡電話)

目前, 我只有在臺灣去看俱樂部

未來, 我要拜訪全世界各地的俱樂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ny 的頭像
    Sunny

    Sunny 的 自由人生 部落格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