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底, 我從台灣出發抱美國的 LA,  準備在美洲好好玩上一年, 2011年12月七號早上五點半, 我回到桃園中正機場. 將近一年的時間, 就這樣玩完啦 ~~~



這一年的時間, 我很認真地在 FB 上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及發現, 也讓更多的朋友好奇,


A. 為什麼我可以在美國這麼久?


B. 美國有這麼好玩嗎?


C. 我一個人, 又不會開車, 怎麼玩這麼大的美國?


D. 要準備很多錢吧....


E. 英文要很好吧...


 


今天, 我就來跟大家好好分享一下. 如果, 你也很想跟我一樣計畫環遊世界, 相信, 你會更有信心走出去, 用力去玩!!


 


 


首先, 先來說說入境簽證的問題吧.


一般觀光簽證, 每次入境, 海關人員最多可以給6個月的期限, 如果有特殊需要, 可以申請延長3個月. 只是, 這樣很麻煩啦....


 



我於12月22日入境美國, 居留效期到 六月20日. 


 


 拜外交部努力的功勞, 我們入境加拿大可以在入境的機場直接取得落地簽證 (免費喔) 最常3個月的效期.  所以, 在美國入境期效前, 我就飛到加拿大去玩, 再重新入境美國, 就成啦!!!  12月18日前要離開美國喔!!!


 


今年下半年很可能入境美國也有三個月的落地簽證, 這樣附近國家進出應該還是行得通吧~~~


 


 


再來, 要怎麼安排路線呢?  下回分解啦~~~


 


 



我旅遊, 我生活, 同時我工作 ...


你喜歡這樣的生活嗎?


請先從這裡 http://presunny.blogspot.com/ 了解


或是留言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