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太有成就感啦~~~


 


昨天在 FB 發表了我成功的  純奶酪 之後, 馬上有人問我有沒有加 賀寶芙的產品...  想想, 應該可以加點兒童奶昔粉進去增加口味.


 


今天趕緊來試試...


 


我的材料:鮮奶油170cc (剩下的囉), 鮮奶 400cc, 吉利丁粉半包 (1茶匙), 糖2湯匙


 


加料 : 賀寶芙兒童營養巧克力奶昔粉 3湯匙


跟著鮮奶及鮮奶油一起隔水加熱 (為了那巧克力色我多放了一湯匙, 但覺得太濃了些)


 


我等鍋邊起小泡泡之後, 將混合吉利丁的100cc鮮奶加入, 攪拌, 離火, 繼續攪拌約10秒之後,


裝入容器中, 今天用杯子蛋高杯來裝, 這樣的份量我一共裝了九杯啊!!


 


送進冰箱冷藏, 應該要6個小時以上, 太心急的我, 經過3個半小時,  看看表面似乎已經凝結, 拿了一個試試, 哈哈, 尚可啦... 真的別太急啊!!!


 


再將前天做好的鮮奶酪拿出來... 哈哈! 雙色奶酪... 讚啦!!


 


這應該是我今年在 LA 最後一個作品啦~~~


 


要準備回台灣啦!!!


 


 



我旅遊我生活, 同時我工作 ...


你喜歡這樣的生活嗎?  


請先從這裡 http://presunny.blogspot.com/   了解 


或是留言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