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搭商務艙去上海啦! 享受一下我應得的生活...
沒想到, 商務艙就送貴賓室ㄟ... 開心, 不用拿出我的小白就可以上網啦!!


商務艙真是好坐, 我應該會上癮吧!! 看看那個餐盤, 是瓷的喔!! 附餐麵包還有兩種選擇呢! 酷!!  為了能好好體驗, 我還刻意選了樓上的座位, 在飛機艙裡爬樓梯感覺挺特別的!!


座椅調整真是好玩電話及影音控制


我都一一試著操作了!! 尤其是座椅, 我每個位置都享受過了, 最後, 當然是躺平小睡一下囉!!


浦東機場真是大啊!


新的機場, 設備很先進, 兩個航廈之間就是磁浮列車站, 下次要坐磁浮進市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