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邀請麗卿來講進階的俱樂部店長訓練


所以也被麗卿回邀4/29 五權STS的課


為了挑戰自己, 還挑選了 "產品課"


 


說是挑戰


是因為我從沒有認真的讀完所有產品的說明細節


大部分我的產品資訊都是透過各會議, 課程中的學習


很多的片段... 更多的資訊... 再加強沒有任何的專業背景


不過


我每天都吃很多的產品, 很認真的吃所有的產品


而且, 我的產品效果也是很讚的


 


說是挑戰


我想要用適合我的方式


我想要用與一般不一樣的方式


並且在短短的40分鐘裡完成讓人印象深刻


來傳達 "產品" 的訊息


最後


決定


用大量 "名人見證" 的方式


讓所有的參加人感受到賀寶芙產品的魅力...


 


當然


我順利的完成了....


我也不知是不是真的有達到我期待的效果


不過


在STS結束之後


竟然有一群媽媽來找我拍照ㄋ


而且是我的偶像 ~~ 素真的阿姨們


真的好可愛ㄋ


她們告訴我說 : 聽你講課不會想睡覺ㄋ....



 


那我


應該算是 "成功" 達成任務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